創客大賽 |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石景山區域賽暨2021年城市大數據應用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圓滿落幕

副標題:

來源: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9:41:15
北京市中小企業服務平臺 | 2021-10-16 19:41: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5日,“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石景山區域賽暨2021年城市大數據應用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中關村石景山園黨群服務中心舉行。共計25個項目通過初賽進入決賽,鋻於當前疫情形勢,大賽採用線上直播路演,線下評審的方式進行,通過直播與社會各界進行實時互動,參與人數5萬餘人。

石景山區經濟和信息化局黨組書記田緯、北京創業公社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董玉風、北京城市大數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朱昕梅、總經理助理徐楷斯代表賽事組委會出席決賽開幕式。田緯書記在開幕式上發表致辭,圍繞進一步構建高精尖産業結構、推動中小企業雙創升級的主旨,向參賽隊伍、評委嘉賓和直播媒體表達了石景山區對於催生新産品、新技術、新模式和新業態的美好願景。並表示石景山區將通過資金支持、政策扶持、資本對接等方式為優質項目團隊提供長期支持,進一步營造區內創新創業的濃厚氛圍。

為確保決賽評審的權威性和公正性,賽事組委會邀請到北京大學研究員張威、北京國泰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總監陳勇、北京安芙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投後總監李文靜、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掛牌管理部負責人沈航和北京中科創星硬科技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項目總監嚴峻擔任評委,從路演表現、團隊實力、運營能力,項目先進性、創新性、市場前景等方面對參賽項目進行多維度評估。

通過比拼,數字化疼痛管理雲平臺&可穿戴鎮痛設備、納米光柵波導顯示光學器件批量製備技術、睿羹calmspoon防抖餐具等項目脫穎而出。下一步石景山區將擇優推薦項目參加市級比賽,並對企業提供“一對一”輔導,在後期項目轉化、落地、宣傳等方面給予扶持。

石景山區高度重視創新創業工作,自2020年起每年舉辦石景山區創新創業大賽,通過大賽挖掘培育區域優秀的創業人才、項目、創意。進一步融合大數據在産品深度優化和商業模式升級的賦能效應,提升區域構建高精尖産業結構,推動中小企業雙創升級。



編輯:朱書青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創客大賽 | “創客北京2021”創新創業大賽石景山區域賽暨2021年城市大數據應用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圓滿落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