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科創訪談節目 《智敬中國訪談錄》即將啟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9-18 09:18:27
央視網 | 2021-09-18 09:18: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見證中國科技力量,關注行業成長心路。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科創訪談節目《智敬中國訪談錄》在央視網AI頻道重磅上線。

  節目採用探訪的形式,以第一視角帶領觀眾走進當代人工智慧科創企業,傾聽創始人講述初心歷程、企業成長故事,探尋創新之源,揭秘技術研發背後的極致與匠心,講述企業發展中的辛酸與榮耀,展現中國的科技創新力量。同時,深度剖析科創産業的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解讀傳統行業數字化轉型的亮點和痛點,闡述相關代表企業在技術落地方面的探索和突破,以媒體智慧賦能産業發展,點燃新時代更多年輕人和奮鬥者創新創造的熱情。節目採用輕鬆自然的對話、節奏明快的剪輯、內容層次遞進的展現手法,更契合新媒體平臺用戶的觀看習慣和興趣喜好。

  此外,圍繞重要時間節點以及全球、全國科技類賽會活動,《智敬中國訪談錄》還推出特別節目,匯聚業界專家大咖,就焦點熱點議題展開深度對話。

  首期《智敬中國訪談錄》走進2021世界機器人大會,以“智慧機器人産業的智變與未來”為主題,對話眾多中國機器人領域權威專家及優秀企業家代表,包括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係教授孫富春,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總裁曲道奎,北京術銳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CTO徐凱,優必選科技首席品牌官CBO譚旻,遠舢智慧創始人、董事長李曉波,中信重工開誠智慧總經理陸文濤,康力優藍機器人創始人、CEO劉雪楠,創澤智慧機器人集團董事長李慶民,特斯聯機器人事業部銷售總經理陳觀養,SMC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馬清海。嘉賓們妙語連珠、金句不斷,一同把脈機器人行業發展,共繪智慧産業新未來。

  節目將於10月起在央視網AI頻道、智敬中國專題以及央視影音同步首播,並陸續登陸其他平臺。

智敬中國專題頁

智敬中國專題頁

  “智敬中國”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打造的首個人工智慧主題IP。除系列訪談錄外,還包括精品紀錄片、中國智慧産業發展大會、系列直播等精品內容,旨在全面賦能企業科技品牌價值,借助中央媒體在海內外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助推中國智慧産業發展,凝聚起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磅薄力量。此外,央視網將攜手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中國電子技術標準研究院、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中國電子學會和中國人工智慧學會等國家權威機構聯合打造“智選平臺”。目前平臺正在招募遴選入駐企業,歡迎掃碼下方二維碼進入優先申請入駐通道。

合作請關注

合作請關注

編輯:唐詩穎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科創訪談節目 《智敬中國訪談錄》即將啟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