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新車新技術 個個都是狠角色

副標題:

來源:北國網 | 2020-10-20 10:26:52
北國網 | 2020-10-20 10:26:52
原標題:關注新車新技術 個個都是狠角色
正在加載

  隨著汽車技術的飛速發展和消費者喜好的變化,新車的換代週期越來越快,近期的汽車市場就尤為熱鬧,汽車活動精彩紛呈,多款新車發佈亮相,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近期都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新車和汽車科技,看看有你喜歡的嗎?

  東風Honda CIVIC思域控場嘉年華北京站一觸即發!

  近日,為期2天的“燃擎挑戰 東風Honda CIVIC思域 控場嘉年華”北京站,在北京凱擇汽車運動體驗中心正式拉開帷幕。秋日的北京正是涼爽宜人的好時節,沒有冬季從北方吹來的黃風,也沒有伏天裏挾著冰雹的暴雨,讓人倍感舒適。

  對人如此,對車亦然,這樣的天氣也最容易發揮出車輛的極致性能。在賽道現場,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全力衝刺,以熱力四射的完美表現為現場嘉賓以及每位心懷熱血的消費者帶去了更多激情!

  為了讓圍場內所有嘉賓盡情體驗駕控激情與樂趣,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帶來了運動、實用一體的思域Sedan(三廂思域)及上市不久的思域Hatchback,其中後者配備了專屬運動套件,獠牙一般的保險杠設計畢露鋒芒,車尾“中置雙出”排氣和氣流擴散器時刻彰顯熱血氣息,整體風格接近大名鼎鼎的本田思域Type-R,一經出場便成為了活動現場的焦點。

  正如FK8 Type R在全球“大殺四方”,賽道才是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展現駕控實力最好的舞臺!在北京凱擇汽車運動體驗中心,思域家族用充沛的動力、銳利的操控為每位體驗者帶去了酣暢淋漓的駕駛樂趣。

  發動引擎,駛出等待區,澎湃動力頃刻迸發!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CVT車型)/226N·m(MT車型)的220TURBO引擎動力輸出隨叫隨到,一脈相承的“紅章”血脈讓其動力性能毋庸置疑。在現場,體驗嘉賓感受了強烈的“推背感”之後,無不感慨看似“小巧”的身軀與排量,竟能爆發出如此能量!

  當然,純粹的駕駛樂趣更體現在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出色的操控性上。前麥弗遜、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挂紮實而穩定;DPA-EPS可變齒比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帶來異常精準的指向性。車輛重心轉移乾淨利索,“快刀斬亂麻”般的操控性帶來血脈僨張的駕馭激情。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還以6MT變速箱為每位熱愛駕駛的你帶來了更為純粹的“參與感”,金屬檔把以及更短的行程讓銳利手感與Type R無異,降檔補油的樂趣唯有試過之後才知何為“上癮”……

  當駛下賽道,換上襯衫,激情退卻之後的生活終歸要回歸平靜,此時,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依然能以與時俱進的科技配置與寬適的空間延續驚喜。

  Honda CONNECT(智導互聯)以輔助駕駛為主要目的,可根據實際的道路交通情況,推薦行車路線,精準預測到達時刻,同時還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氣、違章等多種信息服務,為駕駛者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用車體驗。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則可以將危險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動巡航控制(帶LSF低速跟隨功能)、FCW預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制動、LKAS車道保持輔助等系統,用領先科技大幅消弭前行風險。

  而基於本田MM理念優勢,思域家族也在空間方面全面領先同級對手,尤其Hatchback車型的掀背式尾門更是帶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和實用性。

  思域幾代車型的成功,離不開東風Honda對市場環境變化、對消費者需求變化的準確把握——時刻順應發展趨勢,響應消費者需求,這正是思域誕生48年間全球累計用戶超2500萬,成為同級中當之無愧領軍車型的“殺手锏”。

  如今,第十代思域在産品實力,産品品質兩方面進一步達到平衡,是國內消費者的信賴之選。在2020年最新保值率排行中,東風Honda思域一舉成為合資緊湊型車的“榜霸”,五年保值率遙遙領先所有同級對手,産品品質非同一般,同時也樹立了産品價值及市場標桿地位。

  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強勁的性能、出色的調教,以及全面的綜合實力,在本次駕控活動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現,每位體驗者對其産品綜合素質都是讚賞有加。東風Honda CIVIC思域家族也將繼續保持強實力與高品質,穩坐緊湊級運動型家用轎車市場頭把交椅,與用戶同行,為用戶提供更多驚喜!

  第七代伊蘭特線上技術發佈會首次解密技術實力

  近日,“第七代伊蘭特線上技術發佈會”如期開啟,北京現代通過在線方式對這款實力派“網紅”新車進行了全方位的技術解密。

  在現代汽車的發展歷程中,誕生30年、全球累計銷售1400萬輛的伊蘭特,一直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第一代伊蘭特敢於在高速公路上挑戰保時捷的畫面已成經典,也由此確立了伊蘭特充滿激情、勇於挑戰的創新精神。如今,第七代伊蘭特即將登陸國內,作為再次激活伊蘭特品牌基因的新一代車型,第七代伊蘭特在技術上有著怎樣的顛覆創新,這場數字化的技術發佈會對此進行了深度解答。

  “新伊蘭特、新機遇、新挑戰”,北京現代常任副總經理杜君保的三個“關鍵詞”,道出了第七代伊蘭特在北京現代“HSMART+”技術品牌戰略推進中所擔當的重任。“第七代伊蘭特不僅是對經典的傳承,更是對創新的致敬”,它在外觀設計、車內空間以及動力、操控、安全性和輕量化等方面的革新性改變,將滿足年輕消費群體對A級車新的需求,也必將為細分市場樹立新的標準。

  眾所週知,開發一款超越級別和用戶期待的新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需要很多用戶看不見的技術實力作為支撐。第三代技術平臺i-GMP的應用,全新SmartStream動力系統和大量最新智慧科技的搭載,正是第七代伊蘭特能夠在産品力上超越同級、傲視群雄的奧秘所在。

  現代汽車研發中心總經理杜思凱通過視頻對於第七代伊蘭特身上發生的突破性技術創新進行了詳細講解。第七代伊蘭特是第三代技術平臺i-GMP下推出的第二款新車,全新平臺讓它的空間變得更大、重量變得更輕,並提高升了各項性能。新平臺採用的多重骨架結構,能夠在發生事故時有效分散衝擊力,大大提升安全性。而現代汽車在賽車比賽中不斷強化的懸架技術也在第七代伊蘭特上得到應用,配合重心降低的設計和車身強度的增強,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性能和駕乘感受。

  第七代伊蘭特的動力也進行了全新升級。它搭載了新一代SmartStream動力系統,其中1.5MPI發動機採用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術,配合車身輕量化,能夠實現4.9L/100km的超低油耗。運動性和燃油性的兼備,無疑將更好滿足年輕消費者對轎車産品的雙重需求。

  如果説i-GMP平臺和全新動力系統,大大強化了第七代伊蘭特作為車輛的基礎性能,那麼大量智慧科技和數字技術的使用,則讓第七代伊蘭特變得已不再是單純的汽車,而是可以幫助用戶更安全出行,能像智慧手機一樣使用的數字化終端。

  就像杜思凱説的那樣,“尖端的自動駕駛技術常常出現在高端車型上。它們搭載了各種傳感器、雷達和攝像頭來辨識各種各樣的危險情況,甚至在朝著必要時可以主動操控車輛的方向發展。”現在這些自動駕駛功能和安全配置,已經被大量應用到了第七代伊蘭特上。它搭載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統,擁有同級最多的23項ADAS配置,其中多項功能為這個級別車型獨有。比如前方防碰撞輔助和預警系統,能夠在交叉路口轉向時識別對向車輛,並進行輔助制動,還可以識別前方突然出現的自行車,輔助駕駛員安全駕駛。

  第七代伊蘭特還稱得上是一部真正的數字化終端。通過同級別獨有的BLE藍牙鑰匙,就可以通過手機操控車輛,並且和他人進行分享。此外,它還可以方便地通過語音控制,實現音樂播放、天氣查詢、調節空調溫度、開關車窗開等功能。通過智慧網聯3.0系統,第七代伊蘭特能實現車家互控功能,比如在車裏就能啟動家裏的空氣凈化器、掃地機器人。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菜單上,用戶可以像使用智慧手機一樣操作,甚至都不需要切換操作習慣。

  第七代伊蘭特前衛、犀利、出挑的外觀,讓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難以忽略它的存在。寬大低趴的造型配合參數化的設計,塑造出它獨一無二的淩厲氣勢。而外觀設計的顛覆性變化,也同樣離不開第三代技術平臺i-GMP的加持。全新平臺的應用,使得第七代伊蘭特的車身比例可以做到前所未有的改變,更寬、更長、也更低,最終打造出運動型四門轎跑的外觀、流線型溜背式的車頂線條和蓄勢待發的動感姿態力。

  車內運動感、科技感的氛圍也是設計師著力想要為第七代伊蘭特的用戶營造的。低矮、寬敞的結構設計從車門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主駕駛採用包裹式設計,創造出以駕駛者為中心的沉浸式座艙的感覺。同級獨有的雙10.25英寸智慧連體屏,配合貫穿式的狹長空調出風口和64色氛圍燈,又營造出了強烈的高級感,並最終實現了第七代伊蘭特由外至內的全面煥新。

  憑藉創新技術的引領,第七代伊蘭特顛覆的已不僅僅是自己,更是對A級車市場的重新定義。在它身上,凝聚了北京現代“HSMART+”技術品牌願景的精髓,也必將為北京現代品牌技術升級帶來新機遇、兌現新願景、開啟新征途。

  現代進口汽車帕裏斯帝發佈 預售價31萬元起

  近日,現代進口汽車帕裏斯帝(PALISADE)舉行線上發佈會,共推出3個版本,預售價格區間31-36萬元,正式價格在北京車展現場進行公佈。

  帕裏斯帝(PALISADE)是現代汽車集團開啟在華進口汽車業務的首款引入車型,也是現代汽車旗下的全球旗艦SUV。新車定位為大型高端家庭SUV,致力於“為你和家人,做堅實的守護者”。新車面向新一代家庭主力軍的80後群體,尤其是細心新中産一族,從車輛設計、舒適性、安全性、駕駛性能等多方面滿足購車用戶的駕乘需求。

  帕裏斯帝(PALISADE)的長、寬、高分別為4980/1975/1775mm,軸距為2900mm。外觀設計來源於“DIGNITY WITH STYLE”概念,契合現代汽車旗艦SUV剛毅大膽的設計風格,打造出了風格完全迥異的高端SUV形象。新車外觀採用了水平和垂直碰撞結合的反差式設計,展現出大氣的領袖風範,車內橫向水平佈局打造出典雅的內部空間。車輛另有形象立體的引擎蓋結構、超大格柵設計、分離式大燈等獨有的創新高端設計元素,車型的辨識度相當高。

  內飾方面,帕裏斯帝(PALISADE)以與家人共享的舒適感為設計出發點,形成安穩舒適的內飾感性風格。木紋效果及納帕真皮座椅打造出平穩安心的感覺。7英寸彩色儀錶盤、10.25英寸液晶觸控屏及按鍵式換擋增添了全新高科技質感。

  新車提供2+3+2七座或2+2+2六座的座椅佈局,同時擁有靈活多變的座椅組合方式。從駕駛位到第三排,帕裏斯帝(PALISADE)為車上的所有乘客提供舒適、安全的全新空間。遵循以家人為中心的設計哲學,車輛將家人空間的第二、三排作為重中之重,打造出全方位的溫馨空間。獨有后座對話模式:第一排和第三排可通過內裝麥克傳遞聲音,進行更輕鬆對話,更便於與后座孩子無障礙溝通。第二排座椅帶通風、加熱等功能,支持前後移動調節以及座椅靠背角度調節;三區獨立控制全自動空調,並且配備可調節空調風向的車頂擴散式通風口,同時全車備有6個USB充電接口,即插即用,十分方便。

安全配置方面,全係標配9大安全氣囊,包括左右兩個前後貫穿式側氣簾以及駕駛席膝部氣囊。獨有SEA安全下車輔助系統:當車輛感應到後方有車接近時,兒童鎖保持啟動狀態,防止車門意外打開;確認安全後,一鍵解鎖,確保下車安全。車輛搭載現代智慧安全系統(SmartSense),包含FCA前碰撞預警制動系統、LK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RCCA後方交叉防撞輔助、BCA 盲區防撞輔助(後方)等十余項主動安全科技配置,打造高水準防護。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搭載3.5L MPi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為200kW(272Ps),最大扭矩為330N·m,並滿足國VI排放標準。具備舒適/節能/運動/智慧多種駕駛模式,可根據行駛情況自動進行模式切換。

  據悉,帕裏斯帝(PALISADE)將採用線上購車系統(E2E),全國統一售價,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品質服務。通過現代進口汽車官方網站線上購車系統(E2E),消費者即可一鍵輕鬆完成從了解車型亮點,到簽約付款以及配送車輛全流程。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關注新車新技術 個個都是狠角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