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實力重新定義電動化,東風本田CR-V插電混動版 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副標題:

來源:中國網 | 2020-10-13 15:07:08
中國網 | 2020-10-13 15:07:08
原標題:用實力重新定義電動化,東風本田CR-V插電混動版 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正在加載

  為滿足不同使用場景和生活方式下,消費者對電動化産品的多樣化需求,東風Honda 不斷擴大電動化産品陣容,在2020北京國際車展,Honda在華首款PHEV車型—— CR-V銳·混動e+全球首發亮相,由此,東風Honda將成為四種動力形式並舉的行業佼佼者。與此同時,由CR-V、INSPIRE、艾力紳、享域構建的東風Honda混動家族同步亮相,向消費者集中展現東風Honda開拓新能源領域的最新成果。此外,純電動車型X-NV以及思域Hatchback也同臺展出。

CR-V銳·混動e+全球首發 用實力重新定義PHEV

  作為Honda在華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CR-V銳·混動e+搭載的SPORT Hybrid e+系統是基於i-MMD混動技術開發而來,這套被北京理工大學電動車輛國家工程實驗室評為世界一流的混動技術,具有更快、更遠、更順、更可靠的四大核心優勢。SPORT Hybrid e+系統可以達到80km以上的純電續航里程,擁有著“無限接近EV”的完美表現。

  除動力系統的優勢外,得益於本田“MM理念”,CR-V銳·混動e+通過扁平化電池組,使車輛的電池容量擴大十余倍後車內空間幾乎沒有變化,為塑造優越的駕控感提供了可操作空間,再次印證“空間魔術師”的魅力。

  作為細分市場的常青樹,CR-V自2004年進入國內市場,16年來收穫200萬國內車主的支持與信賴,全球銷量更是超過1100萬台。如今,CR-V更是率先搭載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它也必將不負眾望,擔負Honda在華PHEV旗手的使命。

  聚力行遠,東風Honda混動家族 演繹“全混進化論”

  以“放眼未來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戰略為指導,東風Honda始終致力於新能源産品的推廣和普及,力求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先進的科技和最極致的享受。2019年9月,由CR-V、INSPIRE、艾力紳組成的混動家族構建完成,成為業內首個覆蓋“SUV+轎車+MPV”全車係的混合動力家族;時隔一年,東風Honda混動家族的第四款産品——搭載1.5L i-MMD混動系統的享域HEV正式上市,它的到來使東風Honda混動家族陣容持續壯大。

  如今CR-V銳·混動e+的首發,不僅使CR-V成為首個涵蓋“燃油、混動、插混”三種動力系統的城市SUV,進一步夯實CR-V的市場標桿地位;同時也為東風Honda混動家族帶來更先進的推動力,助推東風Honda進入到油電混動和插電混動並舉的2.0時代,使其成為業內少有的同時覆蓋“燃油、純電、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四種動力系統的汽車品牌。

  除此之外,東風Honda還將於年內推出全新入門級車型LIFE。LIFE繼承了Honda純正血統,擁有充滿元氣的造型,同級領先的産品實力,能夠為Z世代人群帶來活力與精緻。作為一款入門級轎車,LIFE將完善東風Honda整個産品矩陣,並進一步提升對年輕用戶群體的覆蓋。另外,繼X-NV之後,東風Honda還將推出第二款純電動車型,作為東風Honda電動化戰略的最新成果,該車從外觀、智慧、續航等多個方面進行全面升級,將給消費者帶來更加高品質、電動化的用車體驗。本次北京車展,東風Honda以更科技的品牌主為引領,攜多款電動化新能源産品亮相,向行業昭示了東風Honda堅定推進電動化戰略的決心。未來,東風Honda將以“Stay ahead.”為指導,堅持“更科技、更時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張,為消費者帶來更具科技、品質的用車生活。

  CR-V SPORT HYBRID e+搭載了 Honda 獨有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以高效雙電機 i- MMD 混合動力系統為基礎,通過電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轉換器的高輸出化,大幅提升了續航里程和系統效率,純電續航里程達 80km 以上,幾乎在所有的日常場景中都可以實現全電動行駛。因此,CR-V SPORT HYBRID e+具備與純電動車相同的高扭矩輸出所帶來的順暢快意的駕駛樂趣,以及迅敏靈動的操控感受,具有“無限接近純 EV”的特性。同時,該車型還實現了與純電動車別無二致的快速響應和靜謐性,並通過 Honda 獨創的封裝技術打造出舒適愜意的車內乘坐空間。CR-V SPORT HYBRID e+將於明年年初上市。

  本屆車展,CR-V SPORT HYBRID e+的發佈,標誌著 Honda 中國由此實現了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到純電動車的全矩陣電動化技術和産品佈局,全面開啟電動化進程的新時代。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用實力重新定義電動化,東風本田CR-V插電混動版 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