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力量” 第十年收官,魚躍全程提供醫療保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8 17:23:02
央視網 | 2020-09-18 17:23: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98日,由演員陳坤發起的心靈建設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圓滿收官。今年行走的力量十年,行走不止為主題,作為發起人,陳坤坦言第十年是不容易的一年10年,因為一個客觀因素促成我們改變了原來的形式,這有可能是某種緣分。行走的力量更重要的是核心,它是一個關注心靈的公益項目,形式可以千變萬化,也可以一成不變。 


與前九年不同,行走的力量今年在內蒙古草原多倫湖邊搭建了固定營地行者們每日沿多倫湖周邊山林行走4個小時9公里左右,對比往年動輒20公里的高海拔山路而言,同行多年的媒體笑稱這是easy行走,發起人陳坤都忍不住感嘆:今年太簡單了,挺不累的難度降級,但內核不變轉變更多的是行走開始嘗試更多不同的內容。於是,今年的行走更加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空間並在關注心靈的同時關注生命健康,由魚躍醫療承擔官方醫療保障機構的角色,發揮醫學專業,根據行走的路線、地理環境定制急救包,並增加了日常的監測項目,嚴密觀察行者狀態為行多一份保障。


作為中國醫療器械行業的龍頭企業,魚躍醫療多年來十分注重公益事業、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成立22年來,魚躍醫療始終以讓科技律動生命的理念致力於提升億萬家庭的美好健康在抗疫中,魚躍醫療也有著出色表現與重要貢獻,連續收穫了4封國務院感謝信。正是因為積極向上的品牌理念,魚躍醫療才被行走的力量指定為醫療保障機構。

十年是逗號不是句號。對行走的力量而言,行走十年,從倡導止語行走,到加入更多體驗形式的同時,力求保持以行走觀照內心,在安靜中喚醒內心力量。對於魚躍醫療來説,十年一個臺階,從成立之初的Live for survive到第二個十年的“Live for life”到未來的“Live for lives”,魚躍醫療把全球各地人民的健康需求和專業的理念融入持續的創新,為生命健康保駕護航,健康立心,科技立行!對心靈和健康的共同關注,對堅持與堅毅的共同追求,讓魚躍醫療和行走的力量共同發起生命最給力的時刻公益話題,在2020這個特殊的年份,號召更多的人關注身體與健康。風可以吹走一張白紙,卻吹不走一隻蝴蝶。永遠不要嘗試放棄,因為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滿力量!

十年,不止行走,從心而行,向心而動。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行走的力量” 第十年收官,魚躍全程提供醫療保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