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機器狗獲新工作 這次要去福特當工程師

副標題:

來源:環球網 | 2020-07-29 10:45:28
環球網 | 2020-07-29 10:45:28
原標題:波士頓動力機器狗獲新工作 這次要去福特當工程師
正在加載

  外媒7月27日報道稱,福特公司宣佈為位於美國密歇根州的Van Dyke工廠租賃了兩台波士頓動力生産的機器狗,來幫助對該工廠進行3D數字掃描,為更新3D模型收集數據。這兩台機器狗分別為Fluffy和Spot,其配備了5個攝像頭和一台激光掃描儀,可以進行360度掃描,還能遊走、伏地,爬樓梯,將於8月初上崗。

  福特公司數字工程經理Mark Goderis表示,機器狗Fluffy和Spot將會以3 mph(約合4.8km/h)的速度在工廠車間裏四處遊走,對工廠進行掃描,以幫助工程師收集相關數據,並且産生新的數字模型。在機器狗應用之前,工廠的掃描更新過程耗時更長,成本也更高。而機器狗則可以通過編程沿著特定路徑行進,且在不同的地形上有不同的步態,如果摔倒,還可以調整自己的姿勢。另外,Fluffy和Spot也被編程和人類員工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潛在傷害,其電池可以保持工作約兩個小時。

  “過去人類團隊會用三腳架和激光掃描儀在設備周圍走動,停在不同的位置,每次都要站五分鐘等待激光掃描,掃描一個工廠可能需要兩周時間,花費近30萬美元。”Goderis説,“但在Fluffy和Spot的幫助下,我們可以在一半的時間內完成這項工作。”

  目前,福特所採用的機器狗仍需要人類工人來監控,但其希望最終可以通過編程遠程漫遊控制其進行掃描與記錄。如果該機器狗在Van Dyke工廠表現良好,福特未來有望在更多工廠進行部署。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波士頓動力機器狗獲新工作 這次要去福特當工程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