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初評結果公告

副標題:

來源:中國區塊鏈技術和産業發展論壇 | 2020-07-24 10:42:38
中國區塊鏈技術和産業發展論壇 | 2020-07-24 10:42:38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初評結果公告
正在加載

2020年7月8日-9日,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組織的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的初評工作順利結束。10名評審專家從創新性、方案合理性、文檔完整性和可推廣水平四個維度進行了綜合評價,最終從報名的140個項目中評選出40個進入復評階段。以下40個參賽團隊獲得參加2020年7月29日在杭州蕭山舉辦的復賽的資格,復賽將評選出20個團隊進入7月30日舉行的決賽,決賽將評選出10個獲獎團隊。獲獎團隊將參加7月31日的成果發佈會和8月1日的資本對接會。

注:排名不分先後

本次評審邀請到了國內區塊鏈知名專家,再次感謝各位專家對本次開發大賽的支持。評審專家名單如下。

注:排名不分先後

編輯:王京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熱點推薦
正在閱讀: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初評結果公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