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文件下發|重要文件,精準送達,防複製、截屏、外傳

什麼是文件下發?

文件下發是微應用的功能之一,編輯者可以編輯重要文件並快速下發,接收者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查看文件。接收者在查看文件時,將禁止下載、另存,文件自帶水印可防截屏洩露。毫無疑問,文件下發的作用是進一步加強文件及內容的安全性,大大降低資料外發洩露的風險。

文件下發適合誰用?

文件下發適合在什麼場景用?

文件下發的功能介紹

精準觸達,支持批量上傳接收人名單,便捷輕量化,重要文件快速傳達。
可信安全,一個接收人對應一個提取碼,點對點發送,保障傳播的隱私性。
文件防洩露,水印為接收人姓名+手機號後四位,防止接收人在文件預覽過程中截圖洩露。
傳播風險可控,文件自帶有效期,失效不可查看。

如何創建文件下發?

編輯文件內容,支持各種文字格式,可修改文本顏色,增加文本背景,選擇對齊方式等。
多樣化人員添加,支持人員單個添加,手動添加人員名單;支持批量上傳,一鍵導入人員名單,輕鬆實現人員添加。

體驗文件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