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鳳凰——雙奧之城文化紀念徽章與數字紀念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28 15:56:59
央視網 | 2022-02-28 15:56: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史上最“冰”的春節,史上最“火”的冬奧!無論你是否關注奧運,無論你是否愛好體育,今年春節你一定感受到了冰雪運動的力量,就像“冬天裏的一把火”點燃了我們生活的熱情,這就是奧運的魅力!而雙奧之城——北京在2022年伊始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風貌,中國態度!

為紀念北京成為雙奧之城,北京市政府唯一國有文化管理機構北京文投集團和其上市企業文投控股聯合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奧林匹克博物館發售北京雙奧之城紀念徽章“冰雪鳳凰”。鳳凰是中華文明中的神鳥,是中國人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百折不撓、追逐光明精神的化身。“鳳凰涅槃”這一創意,代表了在全球抗疫的大形勢下,全民合力走向復興之路的美好願景。

從灰燼中重生,展翅騰飛的鳳凰,頭頂著五色火焰,它們分別代表著:

兩屆奧運開幕式舉辦地,國家體育場,“鳥巢”立春綠徽章。

兩屆奧運火炬聚集地,北京地標建築,“天壇”大地黃徽章。

北京延慶新地標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飛燕”賽場紅徽章。

崇禮新地標國家跳臺滑雪中心,“雪如意”火焰黑徽章。

張家口歷史文化地標建築,“大境門”碧空藍徽章。

掃描二維碼,打開冬奧會科普活動小遊戲,你就有可能意外收穫五枚冰雪鳳凰數字徽章!還能在冰雪世界中找到最奇怪的冬奧會吉祥物!

最浪漫的開幕式、最古怪的火炬……在了解百年冬奧知識和趣聞的同時,成為本年度的話題達人。

現在就來參加活動,收藏一套屬於自己最特別的“冰雪鳳凰”紀念徽章,領取一份2022開年好運!

微信小程序搜索“央視網選”,登錄後搜索商品,可以選購其中任意一枚實體徽章,購買全套送定制款“徽章收藏相框”。

記得參與、收藏、分享這個有趣的活動,讓我們聚焦雙奧之城,體會冰雪之美,為中國吶喊,一起虎虎生威!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冰雪鳳凰——雙奧之城文化紀念徽章與數字紀念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