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U型場地技巧 谷愛淩張可欣李方慧攜手晉級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7 11:02:58
央視網 | 2022-02-17 11:02: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7日,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技巧資格賽展開較量,中國隊選手谷愛淩、李方慧、張可欣和吳夢四位女將攜手出賽。這是谷愛淩在北京冬奧會上參加的第三項比賽。最終谷愛淩憑藉第一輪93.75,第二輪95.50的高分排名第一晉級,另外兩名中國隊選手李方慧、張可欣也晉級決賽。

  第一輪,谷愛淩第三個出場,正滑進入場地,上來就是右轉的900度,隨後再接一個左轉900度,騰空很高,右轉720,連接左轉360日式抓板,最後540接右轉180結束,拿到93.75的高分。隨後出場的吳夢第一跳失誤,僅拿到12.50分,排名第十九。張可欣第一跳拿到77.50分,排名第十。李方慧第一跳期間使用了一個右轉900的動作,拿到84.75分,排名第六。

[圖]女子U型場地技巧 谷愛淩張可欣李方慧晉級決賽

[圖]女子U型場地技巧 谷愛淩張可欣李方慧晉級決賽

  第二輪,谷愛淩狀態更為出色,右側正滑入場,右轉900接左轉900,右轉720倒滑空中飛躍,左右山上側540質量很高,進一步刷新成績得到95.50分穩居第一。吳夢第二跳比較順利完成動作得到67.75分,可惜無緣決賽。隨後出場的張可欣挑戰了1080的動作成功完成,最終得到了86.50分鎖定決賽。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U型場地技巧 谷愛淩張可欣李方慧攜手晉級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