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女子冰壺中國隊6比5加時險勝韓國迎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3 17:14:43
央視網 | 2022-02-13 17:14: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3日,在北京冬奧會女子冰壺循環賽中,中國隊在加時局拿到一分,以6比5擊敗韓國隊,取得兩連勝。

本場比賽,中國隊繼續由王芮坐鎮四壘,韓雨出任三壘,一壘和二壘分別是張麗君和董子齊,韓國隊四壘是金恩貞。

首局比賽,中國隊率先後手擲壺,但姑娘們有些慢熱,上來就被韓國隊偷到兩分,不過中國隊毫不示弱,第二局後手拿到一分,第三局先手偷到一分,隨後兩局,雙方分別拿到一分,半場過後,兩隊戰成3平。

[圖]冬奧女子冰壺中國隊6比5加時險勝韓國迎兩連勝

[圖]冬奧女子冰壺中國隊6比5加時險勝韓國迎兩連勝

下半場比賽,兩隊打得非常膠著,韓國隊在第六局拿到一分,雙方在第七局互交白卷,第八局中國隊後手拿到兩分,以5比4領先。第九局,雙方再次打成空局,第十局,中國隊先手控分成功,只讓韓國隊拿到一分。加時局,中國隊後手拿到一分,最終以6比5擊敗韓國隊。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冬奧女子冰壺中國隊6比5加時險勝韓國迎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