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 中國隊晉級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09 21:13:10
央視網 | 2022-02-09 21:13: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9日,在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中,中國隊晉級決賽。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中國隊與荷蘭隊、意大利隊和波蘭隊同組,每個小組的前兩位晉級A組決賽。比賽開始後荷蘭隊和意大利隊排在前兩位,中國隊跟在第三位。在還剩下23圈時,意大利隊出現失誤,她們摔出了賽道,這樣荷蘭隊和中國隊排在前兩位。

[圖]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 中國隊晉級決賽

[圖]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 中國隊晉級決賽

  之後的比賽,荷蘭隊、中國隊牢牢守住前兩位,波蘭隊沒有放棄在努力追趕。接下來的比賽中國隊有內道超越的機會,但為了避免犯規,姑娘們沒有貿然前衝,還是選擇了跟隨戰術。最後幾圈,荷蘭隊和中國隊的優勢非常明顯,波蘭隊被遠遠甩開。還剩4圈時荷蘭隊的速度很快,中國隊被甩開一些距離。最後一棒衝刺,張雨婷嘗試追趕,但荷蘭隊還是守住領先,她們拿到小組第一,中國隊小組第二晉級。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半決賽 中國隊晉級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