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蘇翊鳴冬奧會單板滑雪坡面障礙技巧摘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07 13:35:13
央視網 | 2022-02-07 13:35: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7日,北京冬奧會單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完成決賽全部三輪比拼,17歲的中國小將蘇翊鳴摘得銀牌,為中國隊創造了該項目歷史的最好成績!這也是中國隊本屆冬奧會的第二塊獎牌。加拿大選手馬克斯·帕羅特獲得冠軍,另一名加拿大選手馬克·麥克莫裏斯獲得季軍。

決賽分為三輪進行,取某輪最高分為有效分排定名次。作為資格賽第一,蘇翊鳴壓軸出場,正腳出發的他,反腳270上,270下,三周1440後,反腳內轉1620再接1620,以78.38分排在第四。

第二輪蘇翊鳴提升狀態,反腳三周1440+內轉1620,最後內轉三周1800落地穩穩站住,賽段分49.90賽段分38.80,得分88.70躍升至第二。帕洛特也提升難度,三周1620接內轉1440接外轉1620,賽段分53.10分,整體印象分37.86分,得分90.96分躍升至第一。

[圖]坡面障礙技巧-蘇翊鳴摘銀創歷史 加拿大奪冠

[圖]坡面障礙技巧-蘇翊鳴摘銀創歷史 加拿大奪冠

第三輪,蘇翊鳴嘗試更高難度,三周1440,內轉1080,最後又是內轉1800落地,賽段分45.25分,整體印象分21.33分,得到66.58分,依靠第二輪的88.70分獲得亞軍,創造歷史成為中國男子第一位單板滑雪獎牌得主。

相關閱讀:

蘇翊鳴:能與偶像同時站上領獎臺 太特殊了
蘇翊鳴:在自己祖國參加冬奧會 這讓我感到更加開心
蘇翊鳴摘銀創歷史 體育總局發賀信:自古英雄出少年
單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 頒花儀式
蘇翊鳴:很開心與偶像同場競技
蘇翊鳴:我媽媽的生日到了!銀牌是她的生日禮物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創造歷史!蘇翊鳴冬奧會單板滑雪坡面障礙技巧摘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