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團體賽中國隊驚險晉級自由滑 創造歷史最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06 11:11:48
央視網 | 2022-02-06 11:11: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6日上午,2022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團體賽在首都體育館結束了資格賽最後一個項目的爭奪。在女單短節目比賽中,俄羅斯奧運隊選手瓦利耶娃以90.18分獲得第一,為俄羅斯奧運隊拿到10個團體積分,也使得俄羅斯奧運隊以團體第一的身份,晉級自由滑。首個出場的中國小將朱易因失誤過多,只拿到47.03分,排名第十,但中國隊還是以團體積分22分,排名十支隊伍的第五名,進入自由滑,創造了該項目冬奧會歷史最好成績。

  團體賽分為男單、女單、雙人滑和冰舞4個項目,資格賽積分排名前五的隊伍晉級到決賽中。共有10支隊伍參加本屆冬奧會花樣滑冰團體賽,中國隊共派出了8位選手。

  女子單人滑短節目是團體賽的最後一個項目,共有10名選手參加,分為上下兩個半場進行。上半場5名選手,下半場5名選手。全部10名選手按名次團體積分依次遞減,第一積10分,第二積9分,依次至第十積1分。

[圖]花滑團體中國隊驚險晉級自由滑 創造歷史最佳

[圖]花滑團體中國隊驚險晉級自由滑 創造歷史最佳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花滑團體賽中國隊驚險晉級自由滑 創造歷史最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