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冬奧 聯通未來 中國聯通火炬手祝福北京冬奧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03 22:25:03
央視網 | 2022-02-03 22:25: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2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火炬接力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正式啟動,約1200名火炬手參與,其中有19位火炬手來自中國聯通。他們來自不同崗位,他們是不同年齡段的人,卻有著同一份堅守和責任,他們的堅守讓火炬更耀眼,他們的祝福讓冬奧更精彩!

火炬手杜永紅

火炬手杜永紅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67棒火炬手——北京市政協委員、中國聯通冬奧辦主任杜永紅。

聖火相傳,生生不息。四年磨一劍,中國聯通冬奧團隊全面就緒,正在迎接冬奧大考,讓聯通5G通信服務賦能智慧冬奧,讓聯通智慧應用閃耀冬奧賽場。智慧耀冬奧,一起向未來!

火炬手傅強

火炬手傅強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68棒火炬手——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中國聯通網絡部總經理傅強。

傳承奧林匹克精神,以“更快”速度建設數字基礎設施,以“更高”標準推動科技創新,以“更強”擔當創建科技、綠色、開放的智慧社會。中國聯通,與北京“智慧冬奧”一起向未來!

火炬手霍海峰

火炬手霍海峰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69棒火炬手——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北京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霍海峰。

從2008年的“寬帶奧運”,到2022年的“智慧冬奧”,中國聯通在重要時刻從未缺席。未來一個多月,北京聯通冬奧保障隊伍將傳承百年奧林匹克精神,聯通起億萬人的冬奧夢想,為中國舉辦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冬奧盛會貢獻聯通力量!

火炬手劉岩

火炬手劉岩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70棒火炬手——中國聯通冬奧之星、北京聯通市場部員工劉岩。

我是“雙奧企業”的“雙奧人”,我與冬奧共成長。作為中國聯通品牌人,我在宣傳戰線上傳遞黨的聲音,圍繞辦奧理念,讓聯通5G通信服務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大放異彩,讓世界見證聯通力量,讓“中國結”成為2022年最耀眼的“中國紅”。

火炬手張明棟

火炬手張明棟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71棒火炬手——中央企業優秀共産黨員、山東聯通網絡自主運營中心小CEO張明棟。

奧運聖火再一次燃起,奧運火炬又一次傳遞,夢想之火開始燃燒,點亮雙奧之城。從北京冬奧場館到全國縱橫交織的聯通網絡,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我們必將肩負使命,以高品質網絡保助力造智慧冬奧,為世界人民奉獻精彩的冬奧觀賽體驗。

火炬手陳海波

火炬手陳海波

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第72棒火炬手——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獲獎代表,天津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海波。

我將用心跑出聯通人的風采,把“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格言融入到工作中,帶領天津聯通用更高品質的網絡和服務,助力我國奧運事業和通信事業蓬勃發展,預祝北京2022年冬奧會取得圓滿成功!

火炬手陳雷

火炬手陳雷

北京冬奧公園第137棒火炬手——中央企業技術能手、遼寧瀋陽聯通陳雷。

中國紅向世界發出邀請的信號,中國聯通邀請人們共赴冰雪,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成為“三億分之一”。作為一名通信人和滑雪愛好者,祝願中國健兒用拼搏寫下冬奧賽場的輝煌。

火炬手歐陽川

火炬手歐陽川

北京冬奧公園第139棒火炬手——貴州聯通黨群工作部副部長、優秀扶貧幹部歐陽川。

作為扶貧幹部,必將以堅定、執著、拼搏、奮鬥的精神參與火炬接力,展現“聯通人”艱苦奮鬥、開拓創新、積極進取的精神面貌。冬奧賽場是運動健兒的舞臺,鄉村振興是我的戰場,讓我們以最熱情、最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挑戰。

火炬手李樹成

火炬手李樹成

北京冬奧公園第140棒火炬手——河南聯通機動通信局總經理、優秀援藏幹部李樹成。

五環閃耀,雙奧聯通!作為中國人,適逢盛世勇擔當一往無前;作為共産黨員,沐浴黨恩踐初心再鑄輝煌;作為聯通人,護航安全新戰略篤行不怠!一起向未來,祝願冬奧精彩紛呈,祝願聯通基業長青,祝願祖國繁榮昌盛!

火炬手楊定達

火炬手楊定達

北京冬奧公園第141棒火炬手——中央企業青年崗位能手、福建聯通抗疫先鋒楊定達。

點燃冬奧聖火,傳遞奧林匹克精神,希望能將這份火熱傳遞到所有通信人的心中,也祝福冬奧健兒都能賽出佳績,讓“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成為我們共同奮進的方向,一起向未來!

火炬手韓梟男

火炬手韓梟男

北京首鋼園第35棒火炬手——中央企業優秀共産黨員、山西晉中聯通小CEO韓梟男。

迎接冰雪之約,奔向美好未來。以青春致敬奧運聖火,弘揚偉大奧林匹克精神,傳承偉大中華民族精神。讓我們以青春之名,緊握夢想,揮灑汗水奔跑不息;讓我們以青春之名,砥礪奮進,創造更加美好未來!

火炬手潘鳳英

火炬手潘鳳英

北京首鋼園第36棒火炬手——中央企業勞動模範、湖南湘潭聯通副總經理潘鳳英。

從韶山到北京,用火炬點亮冬奧會的光芒,用拼搏寫下冬奧賽場的輝煌。一顆紅心聯通世界,滿腔熱血奔向未來。當好數字信息基礎設施運營服務國家隊、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建設主力軍、數字技術融合創新排頭兵,讓打勝仗成為信仰,為冬奧保駕護航!


中國聯通火炬手合影

中國聯通火炬手合影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寄語冬奧 聯通未來 中國聯通火炬手祝福北京冬奧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