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拳擊女子重量級 李倩不敵普萊斯收穫銀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8 14:11:10
央視網 | 2021-08-08 14:11: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8日下午,2020東京奧運會拳擊女子中量級(69-75公斤)決賽在國技館戰罷。賽會2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倩以0-5不敵賽會頭號種子、英國選手普萊斯,獲得銀牌。這是中國女子拳擊在本屆奧運會上獲得的第2枚銀牌。

  本場比賽,李倩是藍方,普萊斯是紅方。第一回合,在身高上佔據優勢的李倩,不停晃動身體,閃避對手攻擊,兩次前手拳也是命中,但手架有些低,被裁判提醒。第一回合結束後,五位裁判一致判定普萊斯10-9佔優。

  第二回合剛開始不久,裁判告誡兩位選手不要有拉拽的動作。比賽中,李倩也是改變進攻方式,加快移動,提高進攻速率,但從場面上看普萊斯還是佔據優勢。第二回合結束後,五位裁判中,有四位裁判判普萊斯10-9佔優,一位裁判判給了李倩10-9的優勢分。

  第三回合,李倩攻勢很猛,普萊斯有一次倒地,但從裁判手勢看不是被擊倒。普萊斯也不斷進行跳步閃躲。這回合結束後,五位裁判一致判定普萊斯10-9佔優。這樣,李倩就以0-5不敵普萊斯,收穫銀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會拳擊女子重量級 李倩不敵普萊斯收穫銀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