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金!徐詩曉/孫夢雅女子500米雙人划艇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7 10:41:41
央視網 | 2021-08-07 10:41: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7日,東京奧運會女子500米雙人划艇決賽,中國組合徐詩曉/孫夢雅以1分55秒495獲得冠軍,創造了奧運會最好成績。

這是本屆比賽中國皮划艇隊第一枚奧運金牌,也是中國皮划艇女隊歷史上第一枚奧運金牌!13年後,中國皮划艇隊再次奪冠!

女子500米雙人划艇,中國組合徐詩曉/孫夢雅半決賽以2分01秒369排名第一的成績,成功晉級決賽。決賽中,中國隊在第5道。

[圖]第37金!徐詩曉/孫夢雅女子500米雙人划艇奪冠

[圖]第37金!徐詩曉/孫夢雅女子500米雙人划艇奪冠

比賽開始,徐詩曉/孫夢雅展現了一往如前的態勢,表現非常出色,很快2人開始脫穎而出,250米領先,展現了衝冠的勢頭。最後的衝刺,徐詩曉/孫夢雅沒有讓人失望,最終第一個衝過終點線,成績是:1分55秒495。

歐錦賽冠軍烏克蘭組合盧讚/切特維裏科娃落後2.004秒獲得銀牌,加拿大的文森特姐妹以1分59秒041獲得銅牌。

相關閱讀:

徐詩曉放棄高管職位復出 孫夢雅因父親受傷險些退役
徐詩曉/孫夢雅:憋了這麼多年就為了這枚金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37金!徐詩曉/孫夢雅女子500米雙人划艇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