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公里競走劉虹摘銅楊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奪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6 17:09:00
央視網 | 2021-08-06 17:09: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6日,在結束的女子20公里競走決賽中,衛冕冠軍、中國選手劉虹以1小時29分鐘57秒獲得銅牌。中國另外兩名參賽選手切陽什姐1小時31分04秒獲得第七,楊家玉在走到17公里多的時候,吃到三張紅卡被小罰兩分鐘,最終以1小時31分54秒排名第12。意大利選手安東內拉·帕爾米薩諾以1小時29分12秒奪得冠軍。哥倫比亞選手桑德拉·洛雷納·阿裏納斯落後0.25秒獲得銀牌。

  比賽到5公里之後,一個15左右的領先集團已經形成。中國三將都在其中。五公里劉虹鞋被踩了一下,劉虹快速調整後跟上節奏。在六公里時,楊家玉和切陽什姐在領先集團裏處在身位上的相對領先,劉虹也在其中,三人用時都是27分37秒。

比賽到10公里,領先集團規模略微縮小到12、13人左右,排名靠前的用時都是45分57秒,中國三將穩穩在其中。

  比賽到15公里,領先集團用時1小時8分29秒,劉虹處在第一,楊家玉就在身後跟隨。此時切陽什姐落後4秒排名第八。

[圖]20公里競走劉虹摘銅楊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奪魁

[圖]20公里競走劉虹摘銅楊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奪魁

  最後五公里,領先分隊開始分化,16公里意大利的帕爾米薩諾以1小時12分45秒排名第一,楊家玉稍稍落後排名第二,劉虹落後兩秒排名第五,切陽什姐落後18秒排名第九。

  拼到17公里多,楊家玉吃到三張紅卡,被罰時兩分鐘,帕爾米薩諾一下就處在絕對領先,中國隊最接近的是劉虹,排名第四。等到楊家玉重新出發時,已經排在第16位。最終意大利選手帕爾米薩諾以1小時29分12秒奪冠,哥倫比亞的阿雷納斯1小時29分37秒獲得亞軍,劉虹最後時刻從第四位衝到第三位,獲得一枚寶貴銅牌。

  相關閱讀:

  産後6個月毅然復出 34歲媽媽選手劉虹競走摘銅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20公里競走劉虹摘銅楊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奪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