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國隊獲第四 意大利隊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6 22:01:58
央視網 | 2021-08-06 22:01: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6日晚,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上演進行的奧運會田徑比賽結束了男子4乘100米決賽爭奪,由湯星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吳智強組成的中國隊以37秒79獲得第四名,第四名也追平了中國在該項目的最好成績。意大利隊以37秒50奪冠。

男子4x100米接力賽決賽,代表中國隊出戰的是蘇炳添、謝震業、吳智強、湯星強,他們在半決賽當中力壓美國隊,排名小組第一。決賽中國隊位居第7道,最有力的冠軍爭奪者是英國隊和加拿大隊。

[圖]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國獲第四 意大利奪冠

[圖]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國獲第四 意大利奪冠

  裁判鳴槍,比賽開始!第三棒中國隊蘇炳添奮起直追,劣勢追回了很多。

  最後一棒,意大利取得領先優勢,並將優勢保持到了終場!他們的成績為37.50,國家最好紀錄!獲得銀牌的是英國,37.51,也是賽季最佳成績。奪冠大熱門加拿大排第三。

  最終中國隊跑出了37.79,和裏約奧運會一樣排名第四。

  相關閱讀:

  蘇炳添:不敢説三年後能否再戰 全運會後放個大假

  在東京給過我們驚喜的蘇炳添 巴黎還能再見麼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國隊獲第四 意大利隊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