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落後15分翻盤!美國男籃逆轉澳大利亞晉級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5 14:25:28
央視網 | 2021-08-05 14:25: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5日,東京奧運會男籃半決賽,美國以97-78戰勝澳大利亞挺進決賽。美國隊上半場一度落後15分,最終贏了19分,實現了大翻盤!四節比分分別為:18-24、24-21、32-10、23-23(美國隊在前)。

杜蘭特得到23分9籃板,布克三分球5中3,得到20分。澳大利亞隊的米爾斯得到15分8助攻。美國男籃在決賽的對手是法國和斯洛文尼亞隊的勝者。

首節之爭兩隊前半節狀態都比較糟糕,不過相較于美國完全不在狀態的表現,澳大利亞節中一波11-2的攻勢搶佔先機,次節澳大利亞延續狀態幾乎打穿了美國防線,他們抓住美國前4分鐘裏僅得5分的表現一度取得15分的領先,然而澳大利亞坐擁巨大領先的情況下突然斷電,隨後的5分鐘裏他們同樣出現僅得4分的情況,而杜蘭特狀態回暖帶隊送出16-4的攻勢將分差追至3分結束上半場。

[圖]一度落後15分翻盤!美國男籃逆轉澳大利亞晉級決賽

[圖]一度落後15分翻盤!美國男籃逆轉澳大利亞晉級決賽

休息歸來澳大利亞依舊啞火,美國這邊杜蘭特持續開火再添8分並帶隊打出12-0的完美開局一舉扭轉局勢,這一節美國單節凈勝22分徹底擊垮澳大利亞,三節結束時美國反超19分,末節美國開局不久就將優勢拉大至20分以上早早鎖定勝局。最終,美國男籃輕取澳大利亞殺入奧運會決賽。

決賽將在8月7日早晨10:30進行,美國將對陣斯洛文尼亞和法國之間的勝者。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一度落後15分翻盤!美國男籃逆轉澳大利亞晉級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