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乘100米預賽中國隊小組第一晉級 美國被淘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5 10:50:52
央視網 | 2021-08-05 10:5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5日上午,在東京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的奧運會田徑比賽,結束了男子4乘100米預賽爭奪,第二組出戰的中國隊發揮出色,最終以37秒92排名小組第一,強勢殺入決賽!美國隊名列小組第六被淘汰。

  第一組牙買加隊發揮出色,最終以37秒82名列第一。英國隊38秒02第二,日本隊38秒16第三。

  第二組第四道的中國男隊,四棒依次是:湯星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吳智強。這套陣容,中國隊從未配合實戰過,最大變數,是以往打第一棒的吳智強出現了衝刺棒。不過這套陣容,和裏約奧運會的組合神似,只不過當時跑第四棒的是張培萌,現在換成吳智強。

  比賽開始!湯星強起步飛快,順利交接。謝震業快速接棒,他的直道速度相當可觀,謝震業順利交接!

  三棒蘇炳添彎道能力出色,最後也是順利交接,中國隊今天交接棒環節處理一級棒!

  吳智強接棒時,中國隊處在絕對第一位置!雖然身邊有美國和加拿大選手猛追,但吳智強守住第一位置,第一個衝線!

[圖]男子4乘100米預賽-中國隊小組第一晉級

[圖]男子4乘100米預賽-中國隊小組第一晉級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男子4乘100米預賽中國隊小組第一晉級 美國被淘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