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雙人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黃雪辰/孫文雁摘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4 19:49:40
央視網 | 2021-08-04 19:49: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4日,東京奧運會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決賽,俄羅斯奧運隊組合奪冠,中國組合黃雪辰/孫文雁摘得銀牌。

根據賽前抽籤,中國黃雪辰/孫文雁組合排在第8位出場,決賽中中國組合的主題是《蛇》,而音樂則是為了表現主題從多個音樂中剪輯而來,中國組合入水後動作乾淨整齊,身體角度和控制都做得很好,沒有出現任何失誤,在這套節目完成後,中國組合得到了完成分29.0000分、藝術表現分38.8000分、難度分29.1000分,得分為96.9000分,加上技術自選的95.5499分,中國組合總分為192.4499分,拿到了該項目的銀牌。

[圖]花遊雙人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黃雪辰/孫文雁摘銀

[圖]花遊雙人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黃雪辰/孫文雁摘銀

最後一位出場的是俄羅斯奧運隊克萊斯尼申科/羅馬什娜組合,她們的表現主題是《蜘蛛》,整套動作非常的細膩優雅,兩人的配合也十分的默契,最終得到了完成分29.6000分、藝術表現分39.6000分、難度分29.6000分,得分為98.8000分,加上技術自選的97.1079分,俄羅斯奧運隊組合總分為195.9079分,斬獲金牌。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花遊雙人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黃雪辰/孫文雁摘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