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 中國雙姝摘金攬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3 17:45:04
央視網 | 2021-08-03 17:45: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日,東京奧運會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中國選手管晨辰奪冠,唐茜靖摘得銀牌。[專訪]管晨辰/唐茜靖:為冠軍鼓掌 為團結歡呼

第2個出場的是預賽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唐茜婧。她的毽子拉拉提上木、毽子直體後空翻、交換腿結環、交換腿劈叉跳、挺身前空翻、縱叉跳、前叉跳,完成得都不錯,落地很穩。最終,以難度6.000、完成8.233,總分得到14.233分,暫時排名第一。

[圖]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管晨辰奪冠 唐茜靖摘銀

[圖]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管晨辰奪冠 唐茜靖摘銀

第3個出場的是預賽排名第七的美國名將拜爾斯。她前面的難度完成都很不錯,但中間有一個後屈之前調整斷連接,她的下法把原本的H組降低了難度,是小翻小翻後屈兩周下,站住。最終,她以難度6.100、完成7.900,得到總分14.000分,暫時排在唐茜婧之後,位列第二。

最後一個出場的是預賽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管晨辰。她的成套動作雖然因斷了連接而捨棄了一些難度動作,但依然是所有選手中難度最高的,而且完成也相當出色,最終以難度6.600、完成8.033,得到總分14.633分,獲得金牌。

  最終,中國選手管晨辰和唐茜婧包攬金銀牌,美國名將拜爾斯獲得銅牌。

相關閱讀:

中國體操隊打贏東京奧運翻身仗 3金3銀2銅收官
李小鵬恭喜平衡木雙姝包攬金銀牌:小姑娘太可愛了
管晨辰首次奧運逆襲奪冠 收穫體操女子奧運首金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 中國雙姝摘金攬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