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實力 體操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3 16:37:46
央視網 | 2021-08-03 16:37: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日,東京奧運會競技體操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奪冠。

鄒敬園決賽第2個出場。他上來就做了2個高難度的連接,整套動作幾乎沒有瑕疵,落地站穩。最終他以難度分6.900、完成分9.333,得到總分16.233分,奪得冠軍。

[圖]競技體操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奪金

[圖]競技體操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奪金

土耳其選手阿裏坎第一位登場,心裏壓力較大導致動作稍緊,中途暴露屈肘的問題,不過後程提升表現下法穩健。完成成套後阿裏坎非常高興,大喊一聲握拳慶祝,最後得分15.633。

第4位上場的中國選手尤浩表現亦非常穩定,姿態控制的比較出色,下法雖不及整個成套前半部分但杜絕了大失誤,落地稍稍向前移位一步。在比肩鄒敬園的情況下完成分8.566,總分15.466暫時落後鄒敬園和阿裏坎。

最後上場的德國人道瑟除了一個動作屈肘之外其餘表現不俗,落地小有調整,裁判給出9分的完成分,總分15.7升至第2,將之前排在第3的尤浩擠出領獎臺。

相關閱讀:

鄒敬園雙杠奪金 內村航平:機器人才能做出來
鄒敬園完成雙杠大滿貫 成李小鵬馮喆後中國第3人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絕對實力 體操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