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金!舉重女子87公斤以上級 李雯雯輕鬆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2 20:46:30
央視網 | 2021-08-02 20:46: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日,在東京奧運會舉重女子87公斤以上級的決賽中,中國選手李雯雯創造抓舉奧運紀錄、挺舉奧運紀錄以及總成績奧運紀錄,最終以領先第二名37公斤的絕對優勢奪冠,這是中國舉重隊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7金,繼續刷新舉重隊單屆奧運金牌數紀錄,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29金。英國選手坎貝爾以283公斤獲得銀牌,美國選手羅伯斯282公斤獲得銅牌。

李雯雯在抓舉比賽中的開把重量就是135公斤,領先第2的選手15公斤。美國選手羅伯斯則挑戰128公斤成功。李雯雯將開把重量降到130公斤,結果輕鬆到位,位列抓舉第一位。李雯雯連續試舉,第二把要了135公斤,結果又是輕鬆舉起。連續試舉的第三把,李雯雯加到140公斤,依然是輕鬆舉起,創造新的抓舉奧運紀錄,領先第2名選手12公斤!

挺舉比賽中,李雯雯開把選擇了驚人的175公斤。美國的羅伯斯第一把舉起150公斤,總成績達到了278公斤,而後羅伯斯舉起154公斤的重量,總成績達到了282公斤。而後英國選手坎貝爾舉起156公斤,而後坎貝爾要了161公斤,舉起來就能反超羅伯斯,英國人最終成功舉起,反超了羅伯斯,舉完後的她也是大哭著跪地怒吼。

所有選手都舉完後,就等著李雯雯出場了。因為領先優勢太多了,李雯雯開把降到162公斤,結果毫無壓力,總成績302公斤輕鬆位列第一。第二把舉起創奧運紀錄的173公斤,總成績313公斤,創造挺舉奧運紀錄以及總成績奧運紀錄。

[圖]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決賽 李雯雯獲得金牌

[圖]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級決賽 李雯雯獲得金牌

第三把,李雯雯挑戰180公斤,結果她再次穩穩舉起,總成績320公斤,領先第2的選手37公斤!

最終,李雯雯強勢奪取金牌,英國選手坎貝爾以283公斤獲得銀牌,美國選手羅伯斯282公斤獲得銅牌。

相關閱讀:

李雯雯:避免意料之外的事情 每次比賽都睡地上
為中國力量點讚!中國舉重隊東京奧運會7金創歷史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29金!舉重女子87公斤以上級 李雯雯輕鬆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