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女雙-賈一凡/陳清晨遺憾摘銀 印尼組合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2 14:02:50
央視網 | 2021-08-02 14:02: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日,羽毛球女子雙打決賽,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不敵印尼組合獲得銀牌,印度尼西亞組合波莉·格雷西婭/拉哈育·阿普裏亞尼獲得金牌。

開賽後印尼組合在發接發上拼得很兇,她們很快以4比1領先。陳清晨/賈一凡掀起一波反擊,一度追至7比8,印度尼西亞組合迅速還擊以11比8進入間歇。陳清晨/賈一凡連追3分扳平,可惜她們又失誤送分,印尼組合再次拉開領跑。雙方之後交替得分,陳清晨/賈一凡再次反攻連追4分逼近,可惜賈一凡正手平抽下網,印尼組合率先拿到局點。陳清晨/賈一凡挽救一個局點,可惜陳清晨網前撲殺出界,19比21,她們先丟一局。

[圖]羽毛球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摘銀 印尼組合奪金

[圖]羽毛球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摘銀 印尼組合奪金

印尼組合在第二局乘勝追擊,很快以7比2領先。之後兩對組合交替得分,印尼組合以11比7領先進入間歇。回到場上陳清晨/賈一凡仍然失誤較多,她們的進攻也打不出來,印尼組合不斷擴大優勢以17比9領先。凡塵仍沒有放棄,她們努力追分,但印尼組合保持領先,21比15,印尼組合再勝一局以2比0奪冠。

銅牌爭奪戰是韓國德比戰,金昭映/孔熙容以2比0(21比10、21比17)戰勝隊友李昭熙/申昇瓚奪冠。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羽毛球女雙-賈一凡/陳清晨遺憾摘銀 印尼組合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