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金!吊環決賽劉洋拿下中國體操首金尤浩摘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2 16:36:05
央視網 | 2021-08-02 16:36: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日,在東京奧運會競技體操男子吊環決賽中,中國選手劉洋發揮完美,以15.500分奪取冠軍,這是中國體操選手在本次奧運會的首枚金牌。尤浩以15.3分獲得銀牌,希臘選手埃萊夫塞裏奧斯·彼得魯尼亞斯下法稍有失誤,獲得銅牌。

東京奧運會男子體操吊環項目的金牌,被很多人視為劉洋與彼得魯尼亞斯之間的較量。

5年前的裏約奧運會,劉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在決賽中出現兩次失誤,最終列第4位,沒有獲得獎牌。

[圖]奧運吊環決賽 劉洋拿下中國體操首金尤浩摘銀

[圖]奧運吊環決賽 劉洋拿下中國體操首金尤浩摘銀

不過今天的比賽,劉洋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6.5的難度分和9分的完成分讓劉洋毫無懸念的拿到吊環項目的冠軍。另一名中國選手尤浩則拿下銀牌!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26金!吊環決賽劉洋拿下中國體操首金尤浩摘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