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男子25米手槍速射-李越宏摘銅 法國選手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2 14:20:43
央視網 | 2021-08-02 14:20: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日,東京奧運會射擊男子25米手槍速射決賽,中國選手李越宏拿到銅牌,法國選手奎坎普瓦獲得冠軍,古巴老將普波獲得銀牌。

第一階段第一輪比賽中,法國選手奎坎普瓦5發4中成績最好,韓大潤、李越宏、普波和雷茨都是5發3中,林俊敏5發2中。第二輪比賽,韓國選手韓大潤和古巴老將普波發揮出色,都是5發5中,兩輪之後這兩位選手並列第一,中國選手林俊敏排名墊底。

[圖]男25米運動手槍速射-李越宏摘銅法國選手奪冠

[圖]男子25米運動手槍速射-李越宏摘銅法國選手奪冠

第三輪比賽,林俊敏發揮仍不理想,僅打出5中3的成績,排名繼續墊底。三輪比賽後,普波、奎坎普瓦、韓大潤都是12中,並列排名第一。

第四輪比賽進入淘汰賽,排名墊底的選手將被淘汰。前三輪之後排名墊底的林俊敏本輪打出5中4,但因為之前落後太多還是排名墊底被淘汰,獲得本次比賽第六名。法國選手奎坎普瓦本輪5中5,排名升至第一位,古巴老將普波排名第二。第五輪比賽,德國選手、上屆奧運會冠軍雷茨被淘汰,獲得第五名。剩餘四名選手,法國選手21中排名第一,李越宏、韓大潤和普波都是19中。

第六輪比賽,李越宏和韓大潤都是5中3,普波5中5。李越宏在平分對決中擊敗韓國選手,為中國隊鎖定第一枚獎牌。

此時李越宏排名第三,落後古巴選手普波2中。第七輪比賽,李越宏打出5中4,古巴選手5中3,最終李越宏獲得銅牌。

最後一輪決勝局,法國選手打出5中4,鎖定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射擊男子25米手槍速射-李越宏摘銅 法國選手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