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金!鞏立姣20.58米奪得女子鉛球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1 10:46:38
央視網 | 2021-08-01 10:46: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東京奧運會女子鉛球決賽,中國名將鞏立姣投出20米58的個人最佳成績成功奪冠。這是鞏立姣職業生涯首枚奧運金牌,也是中國田徑隊在本屆奧運會收穫的第一枚金牌。中國選手宋佳媛以19米14獲得第五,高陽18米67獲得第10。美國選手桑德斯19米79獲得亞軍,新西蘭選手亞當斯19米62獲得第三。

  鞏立姣上來就體現十足狀態,她第一擲就達到了19米95!在第一輪過後排名第一。中國選手高陽18米45第5,宋佳媛18米11第7。

[圖]第22金!鞏立姣20.58米奪得女子鉛球冠軍

[圖]第22金!鞏立姣20.58米奪得女子鉛球冠軍

  第二擲,鞏立姣出手就知道感覺不對,索性腳踩出界犯規。宋佳媛以19米14的成績升到第五。高陽成績也提升到18米67,排名第七。

  第三擲,鞏立姣再進一步,投出了19米98!宋佳媛第三擲達到18米74。

  後三擲前八名選手繼續參賽。高陽第10位已經出局。

  第四擲,鞏立姣投出19米80,宋佳媛犯規,第四擲排名沒有變化。

  第五擲,鞏立姣第五擲過了20米,達到20米53,創造個人最佳,冠軍已經穩了!

  第六擲,宋佳媛18米26,鞏立姣第六擲20米58,再破個人最佳!

相關閱讀:

鞏立姣:我人生完美了 希望大家多關注胖胖的女孩子
統治力!鞏立姣連刷個人最佳 每次有效成績都夠奪金
鞏立姣真情流露落淚:只要祖國需要 我會一直比下去
鞏立姣激情怒吼:中國牛! 奪金後淚灑賽場
創歷史!鞏立姣斬獲中國田徑奧運會田賽歷史首金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22金!鞏立姣20.58米奪得女子鉛球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