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網球女雙-捷克組合2-0完勝瑞士組合摘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8-01 15:49:37
央視網 | 2021-08-01 15:49: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2020東京奧運會網球女雙決賽,賽會頭號種子、捷克組合克賴奇科娃/斯尼亞科娃用時1小時25分鐘,在浪費了4個賽點後,以7-5/6-1橫掃瑞士組合本西奇/格魯比奇,摘得本屆奧運會女單金牌,本西奇繼女單金牌後,又收穫1枚女雙銀牌。

本場決賽,首盤,雙方在前10局各自保發,其中,瑞士組合在第2局錯失1個破發點、挽救1個局點,第3局和第5局各浪費1個局點。第11局,捷克組合抓住2個破發點中的第2個,率先破發,順利拿下發球勝盤局後,她們以7-5先勝一盤。

第二盤,捷克組合在第1局抓住2個破發點中的第2個,率先破發。憑藉1記Ace順利保發後,她們在第3局憑藉對手的1記雙誤,抓住2個破發點中的第1個,再度破發,取得了3-0的領先。第4局,瑞士組合在浪費2個破發點後,完成回破,這也成為她們本盤拿到的唯一一局。但第5局,捷克組合再次直落4球,本盤第3次破發。第6局,瑞士組合浪費2個破發點,未能再度破發。第7局,捷克組合在浪費了4個賽點後,拿下破發勝賽局,以6-1再勝一盤,大比分2-0奪得金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東京奧運會網球女雙-捷克組合2-0完勝瑞士組合摘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