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男子81公斤級 呂小軍奪冠創三項奧運紀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31 16:57:42
央視網 | 2021-07-31 16:57: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1日,東京奧運會舉重男子81公斤級決賽,中國選手呂小軍,以抓舉170公斤,挺舉204公斤,總成績374公斤,獲得冠軍。

  抓舉比賽,呂小軍開把要了165公斤,但是第一把試舉未能成功。第二把呂小軍成功舉起了165公斤。第三把呂小軍舉起了170公斤!創造奧運會紀錄!抓舉比賽結束,呂小軍170公斤第一,皮佐拉托165公斤第二。

[圖]舉重男子81公斤級決賽:呂小軍獲得金牌

[圖]舉重男子81公斤級決賽:呂小軍獲得金牌

  挺舉比賽,呂小軍開把從200公斤降到197公斤。第一把試舉,下蹲挺姿勢的呂小軍舉起了197公斤!總成績達到了367公斤,創造奧運會紀錄。第二把試舉,呂小軍要了205公斤,隨著主要競爭對手皮佐拉托第二把試舉203公斤犯規失敗。呂小軍第二把降到204公斤出場並成功舉起,再次創造奧運會紀錄,同時與皮佐拉托差距已經達到9公斤!第三把,皮佐拉托要了210公斤衝擊金牌,但是他再次失敗!這樣呂小軍便以總成績374公斤,創造奧運會紀錄,提前收穫冠軍!呂小軍第三把也要了210公斤,但沒能舉起。

  最終,呂小軍以抓舉170公斤,挺舉204公斤,總成績374公斤,收穫金牌。

  相關閱讀:

  刷新奧運會紀錄 37歲呂小軍用一枚金牌為自己慶生

  為中國力量點讚!中國舉重隊包攬男子項目4金

  少給1分怕驕傲!于傑給中國男子舉重隊表現打99分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舉重男子81公斤級 呂小軍奪冠創三項奧運紀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