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順奪冠 打破亞洲紀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30 10:28:12
央視網 | 2021-07-30 10:28: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上午,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進行的東京奧運會游泳賽事,結束了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國選手汪順以1分55秒00獲得冠軍!並打破亞洲紀錄!汪順:太不可思議了 賽前做足了心理準備

  蝶泳50米美國選手安德魯24秒21領先,汪順落後0.57秒排名第二。

[圖]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順奪冠

[圖]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順奪冠

  仰泳汪順以53秒78反超領先!匈牙利老將切赫落後0.07秒第二,萩野公介第三。

  蛙泳安德魯再次領先,1分26秒62,汪順落後1.01秒第二。最後自由泳衝刺!!汪順超出了安德魯!!形成絕對領先優勢,汪順獲得了冠軍!!

  英國選手鄧肯-斯科特1分55秒28獲得亞軍,瑞士選手德斯普蘭切斯1分56秒17獲得第三。

相關閱讀:

汪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第三次奧運專注自己

汪順打破美國人17年壟斷 菲爾普斯之後新王登基

汪順:讓國旗在東京飄揚,讓國歌在東京奏響!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16金!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順奪冠 打破亞洲紀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