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5米手槍-肖嘉芮萱摘銅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30 13:34:01
央視網 | 2021-07-30 13:34: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東京奧運會射擊比賽繼續進行,在女子25米運動手槍決賽,中國隊的肖嘉芮萱以29中拿到一枚銅牌。俄奧隊的芭察拉什金娜經過加賽戰勝韓國選手奪金。

  中國隊在女子25米運動手槍項目有相當強的競爭力,曾拿到過兩枚奧運金牌。這一次中國隊派出肖嘉芮萱和熊亞瑄參加這個項目的角逐,資格賽裏肖嘉芮萱以587環排在第二晉級,熊亞瑄以580排在第16位無緣決賽。

[圖]女子25米手槍-肖嘉芮萱摘銅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圖]女子25米手槍-肖嘉芮萱摘銅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決賽先要進行5發一組,共4組射擊的基礎輪。在前3組,肖嘉芮萱表現有些起伏,三組打出了9中暫列第三,韓國的金敏貞以14中領跑。最後一組,肖嘉芮萱打出3中,她以12中排在並列第三,金敏貞繼續領先,成績是16中。中國台北選手被淘汰。

  淘汰賽第一組,肖嘉芮萱又是3中,她以15中排在並列第4,避免被淘汰。第二組射擊,肖嘉芮萱打出4中,希臘的科拉卡基只有3中,以18中墊底被淘汰。淘汰賽第三組,肖嘉芮萱打出4中,她、中國台北的吳佳穎、科斯塔迪諾娃同為23中,三人要進行加賽。加賽裏吳佳穎只有3中,肖嘉芮萱和科斯塔迪諾娃都是4中,吳佳穎被淘汰拿到第5名。

  第四組淘汰賽,肖嘉芮萱和科斯塔迪諾娃都是5中,兩人同為28中繼續加賽。加賽裏肖嘉芮萱4中,科斯塔迪諾娃2中,肖嘉芮萱獲勝確保一枚獎牌,這時領先的兩人成績是30中。銅牌角逐,肖嘉芮萱失準,只打出1中,她以29中排在最後拿到銅牌。金牌爭奪,金敏貞和芭察拉什金娜同樣打出38中,她們要進行加賽。加賽裏芭察拉什金娜打出4中獲勝奪冠。

編輯:張子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25米手槍-肖嘉芮萱摘銅 俄羅斯奧運隊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