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4-2擊敗孫穎莎 收穫奧運女乒單打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9 21:13:55
央視網 | 2021-07-29 21:13: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9日,東京奧運乒乓球女單決賽在眾多球迷期待中上演巔峰對決,中國單打一、二號種子選手,也是世界排名前兩位的陳夢和孫穎莎會師決賽。在這場內部對抗中,陳夢以4-2戰勝孫穎莎,奪得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金牌,孫穎莎獲得銀牌。[專訪]陳夢:我的時代到來了

  第一局,陳夢上來先得兩分,孫穎莎隨後扳平,兩人比分交替上升,孫穎莎稍佔上風,以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陳夢迅速調整狀態,11-6扳回一城。第三局,陳夢再次以11-4拿下。

第四局,孫穎莎放手進攻,犀利的拼殺讓陳夢有點措手不及,最終11-5拿下。雙方總比分來到2-2。關鍵的第五局,陳夢連續得分,11-4輕鬆拿下。隨後陳夢一鼓作氣再下一局。

[圖]陳夢4-2擊敗孫穎莎 收穫奧運女乒單打冠軍

[圖]陳夢4-2擊敗孫穎莎 收穫奧運女乒單打冠軍

  最終,陳夢以4-2戰勝孫穎莎,奪得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金牌,孫穎莎獲得銀牌。

相關閱讀:

陳夢衝擊最快大滿貫紀錄 一年之內或連奪三大賽
27歲終圓奧運女單冠軍夢 陳夢:我的時代到來了
陳夢首摘奧運會女單金牌 確立中國女乒領軍地位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陳夢4-2擊敗孫穎莎 收穫奧運女乒單打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