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金!破世界紀錄!中國女子4x200米自由泳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9 11:59:20
央視網 | 2021-07-29 11:59: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9日,東京奧運會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由楊浚瑄、湯慕涵、張雨霏、李冰潔組成的中國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隊創造歷史,以7分40秒33的成績奪冠並刷新世界紀錄。美國隊7分40秒73(美洲紀錄)位列亞軍、澳大利亞隊7分41秒29(大洋洲紀錄)位列第三。[專訪]楊浚瑄/湯慕涵/張雨霏/李冰潔:中國力量從心底“燃”起來

第一棒中國出戰的是楊浚瑄,頭50米她26秒99排名第一,100米56秒02繼續第一,150米1分25秒15繼續第一,最後楊浚瑄以1分54秒37領先交接!

第二棒中國出戰的是湯慕涵,澳大利亞的艾瑪-麥基昂很快追上,中國隊掉到第二。但湯慕涵最後50米追上了艾瑪,搶回了第一位置!第二棒結束中國隊成績是3分49秒37!

第三棒中國出戰的是張雨霏,澳大利亞選手威爾遜在100米的地方反超到了第一,但在最後50米,張雨霏再次成功超越威爾遜,中國隊5分45秒03排名第一交接至最後一棒!

第四棒中國出戰的是李冰潔,她一直保持排名第一的位置,由楊浚瑄、湯慕涵、張雨霏、李冰潔組成的中國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隊以7分40秒33奪冠,並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圖]第14金!中國女子自由泳接力破世界紀錄奪冠

[圖]第14金!中國女子自由泳接力破世界紀錄奪冠

相關閱讀

天生遊得快?接力奪冠四“小花”名字裏都有“水”
“哪吒”終鬧海 蝴蝶展翅“霏” 張雨霏夢圓東京
勢不可擋太高效!張雨霏一天收穫兩枚金牌
張雨霏:我都沒練自由泳 做蝶泳準備時才知要出戰
四朵金花締造!中國游泳接力項目首次在奧運會奪冠
張雨霏:沒想過接力能奪冠 最後50米突然覺得要拼了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14金!破世界紀錄!中國女子4x200米自由泳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