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500米自由泳-萊德基奪金 王簡嘉禾獲第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8 11:21:27
央視網 | 2021-07-28 11:21: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8日,東京奧運會游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美國名將萊德基15分37秒34獲得冠軍,拿到本次奧運個人首冠,個人奧運第六冠,這也是女子1500米項目的奧運歷史首金,另一位美國選手沙利文15分41秒41獲得亞軍,德國選手科勒15分42秒91獲得季軍。中國選手王簡嘉禾以15分46秒37的成績獲得第四名。

[圖]女子1500米自由泳-萊德基奪金 王簡嘉禾獲第四

[圖]女子1500米自由泳-萊德基奪金 王簡嘉禾獲第四

比賽開始後,王簡嘉禾一直緊隨美國選手萊德基,保持自己的節奏。550米後,意大利選手誇拉雷拉超越王簡嘉禾,排名第二。德國選手科勒在850米後,逐漸超越王簡嘉禾和誇拉雷拉。但是三人差距不大。1200米之後王簡嘉禾掉到第四名,美國選手沙利文追到第三名。

在衝刺階段,沙利文超越科勒排名第二,王簡嘉禾在最後100米逐漸乏力,獲得第四名。

而萊德基一路保持領先,獲得冠軍。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1500米自由泳-萊德基奪金 王簡嘉禾獲第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