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子鐵人三項-達菲問鼎 奪百慕大奧運歷史首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7 08:05:55
央視網 | 2021-07-27 08:05: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7日,東京奧運會女子鐵人三項展開角逐,百慕大選手達菲以1小時55分36秒奪金,這也是百慕大在奧運歷史上的首枚金牌,英國選手泰勒-布朗以1小時56分50秒獲得銀牌,美國選手扎菲雷斯以1小時57分3秒獲得銅牌。中國選手仲夢穎在騎行賽段退出比賽。

[圖]女子鐵人三項達菲問鼎 奪百慕大奧運歷史首金

[圖]女子鐵人三項達菲問鼎 奪百慕大奧運歷史首金

比賽原定於當地時間6時30分在臺場海濱公園浮橋開始,但賽前出現大雨伴有大風,比賽延至6時45分開賽。此前,奧運會組織方已經因為天氣原因調整了賽艇項目賽程。

1500米游泳結束,英國選手利爾蒙斯用時18分24秒率先起水,巴西選手洛佩茲以18分26秒暫時排名第二,美國的扎菲雷斯排名第三,成績為18分28秒。仲夢穎用時19分53秒,排名第34位。

進入騎行賽段,美國選手扎菲雷斯率先完成40公里的騎行,成績為1小時22分2秒,百慕大選手達菲,英國選手利爾蒙斯和泰勒-布朗,以及德國選手林德曼也緊隨其後,共同保持在第一集團。仲夢穎則在該賽段行至25公里處退出比賽,總累計用時1小時5分11秒。

最後的7.5公里跑步衝刺,百慕大選手達菲率先衝過終點,最終成績為1小時55分36秒,英國選手泰勒-布朗以1小時56分50秒排名第二,美國選手扎菲雷斯以1小時57分3秒獲得第三。

達菲這枚寶貴的金牌,也是百慕大在奧運歷史上的首枚金牌,他們上一次在奧運賽場奪得獎牌,還是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克拉倫斯-希爾在拳擊項目中獲得的銅牌。這也是在達菲之前,百慕大唯一的一枚奧運獎牌。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女子鐵人三項-達菲問鼎 奪百慕大奧運歷史首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