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金!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女子雙人10米臺摘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7 14:48:36
央視網 | 2021-07-27 14:48: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7日,東京奧運會跳水女子雙人10米臺,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以363.78分獲得金牌。>>>>>>“軟萌妹子”憑藉硬核實力驚艷世界

進入東京奧運會跳水女子雙人10米臺決賽的有八組選手,其中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是爭金熱門,兩人在決賽中排在第八順位出場。

[圖]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女子雙人10米臺摘金

[圖]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女子雙人10米臺摘金

第一跳,陳芋汐/張家齊出色完成了一組難度系數2.0的曲體動作拿到了53.40分排名第1,領先排名第2的馬來西亞選手3.0分。

第二跳,陳芋汐/張家齊拿到了57.60分,兩人在完成前兩跳後總分111.00分穩居第1。

第三跳,陳芋汐/張家齊發揮依舊非常完成,拿到了81.70分。第三跳結束後,陳芋汐/張家齊總分達到192.90分穩居第1,領先優勢多達21分。

第四跳,陳芋汐/張家齊又出色的完成了一套難度系數3.2的307C拿到86.40分,總分279.30分穩居第1。

第五跳,陳芋汐/張家齊拿到了84.48分,憑總分363.78分奪取金牌。美國選手以310.80分獲得銀牌,墨西哥選手以299.70分奪取銅牌。

相關閱讀:

陳芋汐:小時候想當升旗手 長大了到賽場看升國旗
中國跳水組合“汐齊”奪金稀奇嗎?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8金!中國組合陳芋汐/張家齊女子雙人10米臺摘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