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女子舉重55公斤級-菲律賓選手奪冠 廖秋雲亞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20:43:03
央視網 | 2021-07-26 20:43: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在東京奧運會女子舉重55公斤級的比賽中,菲律賓選手迪亞茲打破挺舉以及總成績奧運紀錄,以總成績224公斤獲得金牌,廖秋雲以1公斤的劣勢獲得銀牌,烏茲別克斯坦選手祖爾菲婭獲得銅牌。    >>>>>>廖秋雲:感覺很可惜 沒發揮出全部實力

  抓舉比賽廖秋雲的開把並不佔優勢,但廖秋雲穩紮穩打,92公斤、95公斤和97公斤,全部穩穩舉起。

  烏茲別克斯坦的納比埃娃舉起了98公斤,創造了抓舉奧運會紀錄,排名抓舉第一。菲律賓選手迪亞斯第二把舉起了97公斤,排名第二。廖秋雲第三。

  挺舉廖秋雲的開把為120公斤。廖秋雲開把降到118公斤,她輕鬆舉起。迪亞斯第一把舉起了119公斤。第二把廖秋雲123公斤再次舉起,但迪亞斯二把舉起了124公斤。

  第三把廖秋雲舉起了126公斤。但迪亞斯終極一舉,舉起了127公斤!

  比賽結束,迪亞斯以224公斤奪冠,廖秋雲223公斤獲得亞軍,哈薩克斯坦的祖爾菲亞213公斤獲得第三。

[圖]奧運會舉重女子55公斤級決賽:廖秋雲惜敗摘銀

[圖]奧運會舉重女子55公斤級決賽:廖秋雲惜敗摘銀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女子舉重55公斤級-菲律賓選手奪冠 廖秋雲亞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