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滑板女子街式賽-日本選手獲得金牌 曾文蕙第6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12:44:26
央視網 | 2021-07-26 12:44: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東京奧運會滑板女子街式賽決賽,日本西矢椛獲得金牌,巴西選手萊爾獲得銀牌,日本選手中山富娜摘銅。中國選手曾文蕙最終獲得第6名。

[圖]滑板女子街式賽:日本小將摘金 曾文蕙獲第六

[圖]滑板女子街式賽:日本小將摘金 曾文蕙獲第六

曾文蕙第三個出場,她在第一輪次得到2.13分,排名全部8名選手中的第7位。

第二輪次,曾文蕙得到2.60分,前兩輪總分4.73分,排名升至全部8名選手中的第5位。

隨後5個技巧得分,曾文蕙第一個動作失誤沒能得分,第二個動作得到4.93分,總分即時排名升至第4位。

曾文蕙第三個動作失誤沒能得分,總分即時排名降至第6位,第四個動作同樣沒能得分,總分即時排名認為第6位。

最後一個動作,曾文蕙還是沒能得分,總成績9.66分,最終排名第6位。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滑板女子街式賽-日本選手獲得金牌 曾文蕙第6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