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子鐵人三項-挪威選手逆轉奪冠 英國選手摘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07:41:34
央視網 | 2021-07-26 07:41: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在東京禦臺場海濱公園進行的奧運會男子鐵人三項結束爭奪,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以1小時45分04秒奪冠,英國選手阿萊克斯-易1小時45分15秒獲得亞軍,新西蘭選手海登-維爾德以1小時45分24秒獲得第三名。

  首先進行1.5公里游泳,在這個環節拿到第一名的是法國人路易斯-文森特,他只用了17分39秒就成功上岸進行轉換。第二名是俄羅斯奧委會選手波利亞夫斯基,第三名是德國人索姆博格。

[圖]奧運男子鐵人三項 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奪冠

[圖]奧運男子鐵人三項 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奪冠

  接下來的40公里自行車,排名發生質的變化。瑞士人薩爾維斯伯格以1小時14分45第一個完成自行車賽事,並成功轉換。挪威選手斯托內斯第二,另一挪威人布魯門菲爾特第三。

  最後10公里跑步開始投入競爭後,阿萊克斯-易衝了出來領先群雄,阿萊克斯一直領先了7500米,但最後2500米,被布魯門菲爾特反超追上!最終布魯門菲爾特以1小時45分04秒奪冠。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男子鐵人三項-挪威選手逆轉奪冠 英國選手摘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