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混雙決賽 許昕/劉詩雯負日本組合獲銀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21:44:02
央視網 | 2021-07-26 21:44: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東京奧運會乒乓球混雙決賽,許昕/劉詩雯在大比分2-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3局,雖然將比賽拖進決勝局,但決勝局開局失誤過多,導致0-8落後,最終,他們以3-4(11-5/11-7/8-11/9-11/9-11/11-6和6-11)遺憾負於日本組合,無緣東京奧運會乒乓球首金。   >>>>>>許昕/劉詩雯:顧慮較多 沒能完全釋放

  第一局,許昕/劉詩雯進入狀態較快,開局4-0領先。儘管日本組合努力追分,但4分的優勢還是一直保持到了局末。許昕/劉詩雯在9-5之後,連下2分,以11-5先勝一局。

  第二局,許昕/劉詩雯依舊氣勢如虹,攻守兩面繼續壓制對手,最終11-7再下一局,大比分2-0領先。

  第三局,雙方比分陷入焦灼,一度打成7-7平,但日本組合最終打破僵局,拉開比分,11-8扳回一城。

  第四局,日本組合突然發力,打出高潮,11-9再贏一局。

  第五局,日本組合接發球依舊保持高質量,打出了5-3的開局。許昕/劉詩雯將比分扳平到了6-6,但隨後他們連續犯錯,6-9再次陷入被動。最終9-11再失一局,比分2-3落後。

  第六局,許昕/劉詩雯與對方展開拉鋸戰。提升強度的許昕/劉詩雯打出一波6-1的高潮,贏下第六局,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決勝局,日本組合打出了8-1的開局,此後許昕/劉詩雯無力反撲,最終6-11丟掉決勝局,大比分3-4不敵日本組合,獲得銀牌。

[圖]乒乓球混雙決賽:許昕/劉詩雯3-4不敵日本組合

[圖]乒乓球混雙決賽:許昕/劉詩雯3-4不敵日本組合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乒乓球混雙決賽 許昕/劉詩雯負日本組合獲銀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