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李冰潔摘銅打破亞洲紀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10:32:41
央視網 | 2021-07-26 10:32: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東京奧運會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國選手李冰潔以4分01秒08的成績獲得銅牌,打破亞洲紀錄。

在本屆東京奧運會的比賽中,李冰潔已經兩破亞洲紀錄!

中國兩位女將殺進該項目決賽,李冰潔位於第五泳道,湯慕涵處在第八泳道。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奪冠最大熱門是美國名將萊德基,她是該項目衛冕冠軍,同時也是世界紀錄保持者。

出發後萊德基一路領先,但澳大利亞選手提摩斯始終緊追不捨,在最後50米前完成反超,雖然最後階段萊德基發起衝刺,但提摩斯守住了優勢獲得冠軍。

中國選手李冰潔在最後50米反超加拿大選手,最終拼得一枚銅牌。

[圖]奧運女子400米自由泳 中國選手李冰潔摘銅

[圖]奧運女子400米自由泳 中國選手李冰潔摘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李冰潔摘銅打破亞洲紀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