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女子100米蝶泳-加拿大選手奪冠 張雨霏摘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09:36:59
央視網 | 2021-07-26 09:36: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進行的奧運會游泳比賽,結束了女子100米蝶泳決賽爭奪。中國選手張雨霏55秒64獲得亞軍。這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本次奧運會上的第12塊獎牌、游泳隊的第一塊獎牌!加拿大華裔選手麥克尼爾55秒59獲得冠軍,澳大利亞選手麥基昂獲得第三。[賽後專訪]張雨霏:戰勝了自己 要發揮個人優勢

張雨霏在這次奧運會預賽和半決賽發揮都非常出色,預賽以55秒82和澳大利亞選手艾瑪-麥基昂並列第一。半決賽以55秒89,成為半決賽唯一破56秒的選手。

[圖]女子100米蝶泳-加拿大選手奪冠 張雨霏摘銀

[圖]女子100米蝶泳-加拿大選手奪冠 張雨霏摘銀

決賽張雨霏排在第四道。第三道是艾瑪-麥基昂,第五道是法國選手瓦特爾。世界紀錄保持者、瑞典的舍斯特倫排在第六道。

比賽開始,張雨霏出水後再次佔據領先位置。她速度飛快,前半程張雨霏以25秒71排名第一,領先美國選手胡斯克0.13秒!張雨霏後半程繼續飛快,但加拿大選手麥克尼爾追了上來,麥克尼爾和張雨霏幾乎同時到達終點,最終是麥克尼爾以55秒59奪冠,張雨霏55秒64獲得亞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奧運會女子100米蝶泳-加拿大選手奪冠 張雨霏摘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