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雙人十米臺曹緣/陳艾森摘銀 戴利組合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6 15:02:13
央視網 | 2021-07-26 15:02: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消息,東京奧運會跳水賽場産生一金,中國隊無緣金牌。在男子雙人10米跳臺比賽中,曹緣/陳艾森第四跳失誤,他們最終以1.23分之差無緣冠軍。英國組合戴利/李以471.81分奪冠,曹緣/陳艾森以470.58分拿到銀牌。

  中國隊在男子雙人10米臺派出了曹緣、陳艾森參賽,他們兩人都是奧運冠軍,兩人還搭檔拿到了2019年光州世錦賽的冠軍。這一次東京奧運會,他們的目標也是金牌。英國的戴利、李具有很強的實力,他們是中國隊的最強對手。

[圖]跳水雙人十米臺曹緣/陳艾森摘銀 戴利組合奪冠

[圖]跳水雙人十米臺曹緣/陳艾森摘銀 戴利組合奪冠

  在前兩個規定動作,曹緣/陳艾森完成質量很高,分別拿到54分和57.60分,總分111.60分排在首位,英國組合緊隨其後。第三跳307C(反身翻騰三周半抱膝),曹緣、陳艾森完成得不錯,拿到90.78分,他們以202.38分繼續領跑。第四跳207B(向後翻騰三周半屈體),中國組合出現了失誤,兩人在空中都過了,直接影響了水花,所幸同步性還算不錯,這一跳只拿到73.44分,總分變為275.82分,他們跌至第二位。英國組合以281.04分升至首位。

  第五輪中國組合選擇了109C(向前翻騰四週半抱膝),兩人的空中同步性不錯,水花處理上曹緣稍微差了一點,這一跳拿到了93.24分,總分是369.06分,他們仍然排在第二位。英國組合以370.80分排在首位。

  最後一輪,英國組合出色地完成了109C,他們拿到了101.01分,總分是471.81分。中國隊最後一跳是5255B,曹緣、陳艾森出色地完成了最後一跳,同步性也非常好,裁判打出了101.52分,總分變為470.58分。這樣英國組合拿到冠軍,中國隊以1.23分之差拿到銀牌。俄羅斯奧委會代表隊拿到銅牌。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跳水雙人十米臺曹緣/陳艾森摘銀 戴利組合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