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第一金如囊中之物 施廷懋為王涵戴上金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5 15:27:42
央視網 | 2021-07-25 15:27: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25日,中國體育代表團再傳捷報。中國金花組合施廷懋/王涵以近26分的巨大的領先優勢,輕鬆問鼎女子雙人3米跳板冠軍,摘得中國第四金。

  頒獎儀式上,連口罩也遮不住她們燦爛的笑容。受到疫情的影響,獲獎隊員們只能自己從托盤上取出獎牌和鮮花,進行自助式領獎。

  獲得銀牌的加拿大的老將珍妮佛-阿貝爾早已喜極而泣。隨後,施廷懋率先拿起沉甸甸的金牌,給搭檔王涵戴上。拿到金牌和鮮花之後,兩人緊緊相擁。相較于施廷懋的沉著,首次品嘗到奧運冠軍滋味的王涵低頭握緊手中的鮮花,努力控制著自己的情緒,

  隨著《義勇軍進行曲》的奏響,為中國跳水隊拿下開門紅的中國組合神情凝視著不遠處逐漸升高的五星紅旗。頒獎儀式後,她們不約而同地摘下口罩,滿足著攝影記者的要求,將這美妙一刻記錄下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跳水第一金如囊中之物 施廷懋為王涵戴上金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