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00混決賽大橋悠依奪冠 上屆冠軍僅列第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5 10:30:59
央視網 | 2021-07-25 10:30: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5日早上,2020年東京奧運會游泳比賽,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開始第一決賽日爭奪。在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爭奪中,日本選手大橋悠依以4分32秒08獲得冠軍,美國選手維亞特4分32秒76亞軍,美國選手弗林金傑4分34秒90獲得第三。上屆奧運會該項目冠軍、匈牙利老將霍斯祖獲得第5。

  蝶泳美國選手弗林金傑以1分01秒82排名第一,霍斯祖第二,大橋悠依第三。

  仰泳大橋悠依追了上來,但半程還是弗林金傑領先,用時2分11秒77,大橋悠依第二,霍斯祖第三。

  蛙泳是大橋的強項,而且在決賽裏表現的特別突出,250米就有1秒5的優勢。300米大橋用時3分28秒63,領先美國選手維亞特將近兩秒。

  自由泳搏殺開始,大橋在最後50米有些扛不動,但前面優勢太大,大橋悠依奪冠!此前只在世錦賽裏拿過亞軍的大橋悠依,喜極而泣。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400混決賽大橋悠依奪冠 上屆冠軍僅列第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