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x100米自中國第七破亞洲紀錄 澳大利亞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5 11:10:54
央視網 | 2021-07-25 11:10: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5日上午,2020年東京奧運會游泳比賽,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開始第一決賽日爭奪。在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決賽裏,澳大利亞隊以3分29秒69奪冠。打破本隊保持的3分30秒05的世界紀錄。程玉潔、朱夢惠、艾衍含和吳卿風組成的中國隊,以3分34秒76獲得第七,再次打破亞洲紀錄。加拿大隊3分32秒78亞軍,美國隊3分32秒81第三。

  預賽裏中國隊用一個主力替補參半的陣容,創造了3分35秒07的新亞洲紀錄。決賽中國隊依然派出和預賽完全一樣的陣容,四人分別是程玉潔、朱夢惠、艾衍含和吳卿風。

  第一棒瑞典舍斯特倫以52秒62領先交接。程玉潔排名第七。

  第二棒澳大利亞的哈里斯以1分46秒10領先,中國隊落後到第八。

  第三棒澳大利亞的麥基昂大幅度領先,她以2分37秒45交接。中國隊繼續第八位。

  最後一棒是凱特-坎貝爾,此時她離世界紀錄線領先一個身位,最後澳大利亞隊以3分29秒69奪冠,創造世界紀錄!中國隊最後一棒吳卿風追到了第七位,中國隊成功創造3分34秒76的新亞洲紀錄。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4x100米自中國第七破亞洲紀錄 澳大利亞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