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金!奮力一舉 諶利軍舉重67公斤級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5 21:01:15
央視網 | 2021-07-25 21:01: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5日,在東京奧運會舉重男子67公斤級爭奪中,中國選手諶利軍在抓舉比賽中發揮一般的前提下,挺舉比賽表現出色,一把加重了12公斤並成功舉起,諶利軍最終以332公斤獲得冠軍(抓舉145公斤,挺舉187公斤)。同時還創造了挺舉和總成績奧運會紀錄!哥倫比亞選手莫斯克拉以331公斤獲得亞軍,意大利的讚尼322公斤獲得第三。諶利軍:絕地反擊, 不留遺憾

諶利軍的抓舉開把是不算最高的145公斤,諶利軍成功舉起。接著他二把要了150公斤,但沒有成功,三把加到151公斤,又沒成功!這樣諶利軍只有145公斤的抓舉成績。哥倫比亞老將莫斯克拉以151公斤排名第一,巴基斯坦的塔利布150公斤第二。

[圖]東京奧運會舉重男子67公斤級決賽:諶利軍奪冠

[圖]東京奧運會舉重男子67公斤級決賽:諶利軍奪冠

  挺舉諶利軍要了178公斤排名第一,隨著比賽的進行,諶利軍降到175公斤出場,他成功舉起,接著莫斯克拉也是175公斤出場,成功舉起。

  莫斯克拉二把要了180公斤,但這把失敗了!三把莫斯克拉舉起杠鈴,但這把被判了失敗!哥倫比亞立刻申訴,現場改判莫斯克拉成功,他的總成績達到了331公斤。該成績成為新的奧運會紀錄。

  諶利軍第二把要了187公斤,直接加重12公斤,諶利軍成功舉起,實現大逆轉奪冠!

相關閱讀:

一掃陰霾!諶利軍5年前因抽筋退賽 如今東京揚威
諶利軍神力一舉完成驚天大逆轉 這才是真中國力量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六金!奮力一舉 諶利軍舉重67公斤級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