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波佩斯庫 女子個人重劍孫一文奪冠創造歷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7-24 20:07:09
央視網 | 2021-07-24 20:07: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4日,2020東京奧運會擊劍女子個人重劍金牌賽,中國選手孫一文通過加時賽的決一劍勝出,以11比10擊敗羅馬尼亞選手波佩斯庫,獲得了冠軍!這是中國女子重劍首次贏得奧運會個人賽冠軍!   >>>>>>孫一文: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

  第一回合波佩斯庫先中兩劍,但孫一文很快扳平。第一回合結束前,孫一文再得一分,3比2!

[圖]東京奧運會擊劍女子個人重劍決賽:孫一文摘金

[圖]東京奧運會擊劍女子個人重劍決賽:孫一文摘金

  第二回合波佩斯庫先得一分,總比分3比3平。接著雙方互中都得一分,4比4。隨後孫一文突然降中心再得一分,5比4!但波佩斯庫很快又扳平。接著波佩斯庫防反得手6比5,雙方互中7比6,


  第三回合僵持數回合後,孫一文刺中,7比7!孫一文接著再中一劍,8比7!但波佩斯庫又扳了回來,8比8。隨後兩人都不太敢出動出擊,雙紅後兩人分數變成9比9,孫一文接著抓住機會,10比9!比賽就剩12秒了!但最後3秒波佩斯庫也得分了,10比10!

  進入決一劍的加時賽。孫一文刺中!孫一文冠軍!

  相關閱讀:

  孫一文奪得女子個人重劍冠軍:就一個“敢”字當頭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奧運精彩視頻
奧運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擊敗波佩斯庫 女子個人重劍孫一文奪冠創造歷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